2013/04/09

[劇] Lost Girl 妖女迷行 - S3E11



Lost Girl season 3正在美加播放中,一周一集
傳回亞洲區大約剛好是一集的時間差,實在忍不住跑去官網偷看S3EP11的劇情
發現討論版上大家都說第11集Lauren這條線的劇情爆爛而且多餘~
吼~~come on!!!有個高學歷又無聊的人類醫生來救Fae不是很好嗎?
雖然說我不是'Doccubus'支持者(Lauren其實真的蠻無聊的, 但無聊的很可愛啊~)
但因為太討厭Dyson所以非常不想讓Bo再重回死狼人的懷抱
(不過我想大結局一定是Bo + Dyson....shit!)
Dyson很醜耶,除了肌肉很棒之外,臉真的是不能看!



那如果是Tamsin + Bo, 那我十分的期待!!!!
最近在tumblr上搜尋關鍵字 "Lost Girl"
10張圖大約有6張是 team Tamsin!!!
Rachel Skarsten 在 IMDB上的大頭照好美唷~
我雖喜歡Lauren, 但我更喜歡Tamsin, Dark Fae....不是很新鮮嗎???




或是 Ryan Lambert + Bo 我也很樂見 (Anthony Lemke 帥多了又幽默)


最後是到底Tamsin有什麼秘密啦???



吼第三季都要結束了還有這麼多秘密,第四季要等到年底耶
是要粉絲們怎麼活??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